你可能在YouTube视频中从你最喜欢的网络营销人员那里听到过这个术语,或者在一些关于数字营销的文章中看到过它,但你并不真正知道什么是SEM。
和SEO有什么关系吗?
在这篇博文中,我们将讨论这些和其他与SEM相关的主题。我们将探讨SEM和PPC之间的关系,解释SEM和SEO之间的区别,并分享如何使用这种营销方法来发展您的业务。“什么是SEM ?它能帮助你发展业务吗?”:什么是SEM?SEM是什么样子的?SEM和SEO是如何工作的?有什么区别呢?SEM是贵吗?如何为您的业务使用SEM ?使用SEM时哪些指标很重要?SEM是什么?
SEM(搜索引擎营销)是通过在搜索引擎广告平台上购买广告来吸引网站流量的系统过程。
听起来有点拗口,但一旦你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就真的很容易理解。
搜索引擎营销诞生于90年代。搜索引擎需要一种将其平台变现的方式,因此SEM商业模式应运而生。如今,SEM是一门大生意。事实上,谷歌在2018年1352.2亿美元的收入中有很大一部分来自搜索营销业务。
图片来源:Statista
SEM长什么样?
你很有可能接触过扫描电镜。事实上,更有可能的是,你与SEM有过无数次的接触。如何识别SEM?
展示广告
在这个例子中,谷歌为一组管道业务提供服务,每个业务都有评级。评级是基于客户的评论。注意“赞助商”这个词用黄色突出显示。这是最常见的一种SEM广告。它是基于文本的,而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商家利用这些来吸引寻求他们服务的顾客。
注意出现在每个URL前面的单词“Ad”。当一个企业的广告出现在搜索引擎的结果中,并被用户点击,该企业然后由搜索引擎平台收费。因此才有了“点击付费”这个术语。这些广告,以及许多其他类似的广告,被世界各地的企业所使用。谷歌,像必应,雅虎!此外,其他搜索引擎也为品牌商提供了竞标用户在其搜索引擎中输入的关键词的机会。
搜索引擎建立了复杂的广告平台。它们由人工智能、算法和机器学习提供动力。这些平台负责提供品牌想要用来产生更多业务的广告。
搜索引擎使用竞价方法为企业创造竞争环境。这个框架通常包括为每个企业可以运行的广告设置投标价格的选项。
SEM vs PPC?PPC或按点击付费广告是SEM的一种形式。PPC允许企业为他们为搜索引擎创建的广告的每一次点击付费。使用PPC,企业可以创建各种各样的广告(广告组),这是搜索引擎用户用来查找企业服务的关键字集合。搜索引擎营销平台还允许企业设定每日、每周和每月的支出限额。这是很有帮助的,特别是如果你的公司有固定的预算,或者正在测试一个广告团队,以找到转化率最高的广告。
的预算可以在每天10美元以上。正如你所想象的那样,你的预算越高,你就越容易接触到更多的潜在买家,并测试广告群体以获得最佳结果。
SEM vs SEO?有什么区别呢?简单地说,SEM是通过在搜索引擎广告平台上购买广告来吸引网站流量。
搜索引擎优化或SEO也被用来为一个网站产生流量te。与SEM不同,SEO是用来对网站内容进行有机排名的(没有付费广告)。SEO生成结果的时间也更长(通常在3到6个月之间),而SEM可能需要数小时甚至数天。
SEO分为两部分,页内SEO和页外SEO。页面上的搜索引擎优化(on -page SEO)是对出现在网站页面上的所有元素进行优化。这包括优化页面标题,标题,确保网页包含正确的关键字使用量,并优化图像与搜索词。离页搜索引擎优化(Off-page SEO)是为搜索引擎创建正确的相关性连接。这包括保护来自相关和知名网站的反向链接,整合社交分享信号(来自社交媒体的链接)和许多其他因素。
SEO是一个不断成长和发展的领域。据报道,到目前为止,谷歌在对一个网站进行排名时,估计有200多个排名因素。虽然它们有不同的名称,涉及不同的策略,但SEM和SEO都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帮助企业产生更多的知名度、线索和销售额。
SEM贵吗?
SEM的成本由市场决定。对于搜索引擎,如谷歌,必应和雅虎!在美国,创造一个有竞争力的市场是他们商业模式的核心。这意味着最有钱的品牌应该获胜,对吗?哦,不完全是。多年来,搜索引擎不断改进它们的算法,以帮助企业优化广告支出。例如,在SEM世界中被讨论最多的主题之一是google Quality Score。
谷歌为你的关键词和PPC广告分配的质量评分评级。这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因为它最终会影响你的业务的每次点击成本。
您的质量分数也分配一旦多个因素被谷歌考虑。这些因素包括:点击率(CTR)。这是指在搜索引擎结果中看到你的广告后点击它的人数。每个关键字与其广告组的相关性。与广告群体相关度较低的关键词得分较低,而相关度较高的关键词得分较高。登陆页质量和相关性。虽然选择正确的术语是必不可少的,但你把流量引导到哪里也同样重要。你的登陆页面必须包含广告气味元素。这些元素帮助访问者快速识别或看到广告和登陆页之间的关系。这包括你使用的信息和图像。广告文本的相关性。正确的信息传递大有裨益。因此,文本相关性会影响你的广告在帮助用户找到所需信息方面的效果。
您的谷歌广告帐户的历史性能。这包括之前的活动的表现。
为什么这些都很重要?
谷歌和其他搜索引擎只有一个目标:为用户提供最准确的信息或他们感兴趣的任何主题。因此,如果你的广告没有什么帮助,谷歌不会想要创建一个糟糕的用户体验,而是宁愿返回一个更优化和相关的结果。如何为您的业务使用SEM ?
SEM应该成为更大的数字营销战略的一部分。它可以以各种方式使用,但最重要的是,它应该始终与商业目标挂钩(如创造知名度,创造线索和销售)。当你制定你的SEM战略时,这里有四个提示要记住:知道你的目标像所有的营销一样,SEM必须与商业目标相联系。你需要产生更多的线索或销售吗?还是你专注于为你刚刚发布的新产品创造更多的知名度?无论原因是什么,SEM都是基于意图的,因此,它是可用的最强大的营销手段之一。但要产生结果,你必须知道你在做什么射击的目的和原因。虽然获得无限的预算是每个营销人员的梦想,但这是不可实现的。最大化你的预算变得至关重要。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多种多样,从从广告组中删除负面关键词到执行转化率优化以提高广告支出回报。广告香味可能是SEM中比较容易被忽视的一个方面。这是因为营销人员通常会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尽可能制作最强大的广告上。当一些公司专注于登陆页面和提供有吸引力和用户友好的体验时,他们不知何故错过了转换访问者的机会。在创建登陆页面和广告时,要明确两者之间的关联。正如前面提到的,搜索引擎希望为用户创造最愉快的体验。如果你的广告和登陆页面不能提供访问者想要的东西,你就会损失金钱,产生糟糕的结果。当优化你的广告和登陆页时,这里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元素:
使用登陆页消息与访问者刚刚点击的广告相关,使用与登陆页消息相关的图像,在必要的地方包括信任符号(考虑SSL安全站点印章)使用社会证明来建立可信度
图像:
分裂测试用于比较具有不同设计和消息的广告和着陆页面。我们的目标是确定哪种方法最有效,然后通过向更成功的选择输送更多资金来扩大营销规模。你应该对每个广告和登陆页进行分离测试。这将帮助你产生结论性的数据,以支持未来的广告支出和活动。
使用SEM时哪些指标很重要?
使用SEM时,可以跟踪许多指标。然而,大多数营销人员会认为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是最重要的。什么是ROAS?
ROAS是一种确定数字渠道广告支出平均回报的方法(想想谷歌PPC)。例如,假设您拥有一家电子商务商店。你每月花200美元在广告上,却产生了800美元的销售额。为了计算你的营销效率,你可以使用以下ROAS公式:
收入/广告支出= ROAS
800 / 200 = 4。
这意味着你每花1美元,就能产生4美元。为什么不使用ROI?与ROAS不同,ROI是指企业从其产品和服务中获得的利润。ROI通常也用于衡量所有营销的成功程度。使用上面相同的数字,利润率为20%,这里是ROI的计算方式:
((营业额x利润率)-费用)/费用)x 100 = ROI
(((800 x .2) – 200) / 200) x 100 = -20
ROI似乎是负数。这意味着根据你所创造的ROI,你的活动并不值得投资。正如你所知道的,ROI和ROAS是在不同的情况下应用的(ROAS是跟踪PPC广告的表现,而ROI是衡量你的整体营销成功)。
这意味着您应该一起使用它们,但是要在正确的上下文中应用它们。
SEM是使用付费广告为网站产生流量的过程。作为一个更大的数字营销策略的一部分,这是一个获得快速结果的好方法。虽然SEM对于希望吸引新客户和增加收入的企业来说是理想的,但他们应该注意使用SEM的复杂性。了解哪些指标会影响他们的支出,以及如何跟踪和改进它们是至关重要的。牢牢把握这些和其他重要因素,品牌将能够系统地产生更好的结果,在扫描电镜上节省更多的钱,并扩大其增长。超过3万名营销专业人士依靠我们获取他们的新闻。你不应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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