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计划的深入指南


持续吸引和取悦你的现有客户对你的业务发展至关重要,特别是当默认情况下,消费者在多个在线渠道上有多个选择时。除了你的营销渠道之外,许多其他的信息来源也可以影响他们的购买决定——其中最强大的影响来自他们的其他消费者。这就是为什么各大品牌现在都在自己的快乐顾客身上投资,以推动他们的营销策略向前发展。在推出结构化推荐计划的企业中,近90%的企业在两年内实现了收入增长。引荐客户带来了一波新的顾客,而且往往会在一个品牌上停留更长的时间,因此帮助增加了至少16%的利润。

转介计划深入指南:推荐营销推荐营销和联属营销的区别推荐营销项目的类型对推荐营销的误解在选择推荐软件时应该注意什么推荐软件检查推荐项目失败的常见原因常见问题推荐营销通过推荐营销

公司通常创造积极的客户体验来培养忠诚的客户,然后说服别人选择他们的产品或服务。但现在,企业正积极地将这种关系向前推进一步,通过开发项目邀请客户通过推荐活动积极加入他们的营销努力。通过推荐计划,顾客可以通过与亲友分享他们对该公司产品或服务的经验,从而从该公司获得奖励。推荐营销和联属营销的区别推荐营销和联属营销都允许你作为一个企业所有者利用员工以外的人为你推广你的产品。在推荐营销中,你通过一个独特的代码或推荐链接来奖励你的客户将一项服务或产品推荐给其他人。在联属营销中,联属公司注册加入你的计划。他们可能知道你的品牌,但他们不一定是你产品或服务的忠实消费者。最终与贵公司进行交易的人知道——而且很可能信任——向他们推荐贵公司品牌的人。与此同时,关联公司通常不认识与它们有链接的人。在推荐营销中,您的客户可能通过一对一对话和其他直接渠道(如短信、消息平台、电子邮件等)与他人分享推荐链接。在联盟营销中,人们通过进入联盟的网站、博客或视频日志帖子来发现链接。奖励或补偿你可以向你的推荐计划的客户提供免费产品、送货、折扣或现金回馈。与此同时,联属公司从他们与他人分享的联属公司链接中获得销售或订阅,你会获得佣金。推荐营销计划的类型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从公众中寻求推荐。这里有一些你可以尝试的一般方法:直接推荐你可以给你的客户奖励,因为他们把你的服务告诉了邻居或亲戚,然后那个人决定雇用你。这种类型的推荐对于那些对自己在贵公司的工作经验表示满意的客户来说是很好的。当你向他人描述你的产品或服务时,比如在Facebook群组或在线论坛中,你的企业就会使用隐性推荐,而无需进行直接的推销。商家在奖励那些在他们的社交媒体平台或博客上分享优惠的人时,也会使用隐性推荐。的referr有些人还没有购买他们的产品或注册他们的服务。当你在你所在的地区和行业中建立了良好而稳固的声誉时,很容易利用这种方法。这通常与直接推荐联系在一起——你既奖励了客户,也奖励了他们推荐给你公司的人。奖励可以是实体的,也可以是数字的,包括免费的产品、代金券等。你可以把销售额的一定比例捐出来,或者举办一个活动,支持当地的慈善机构、社区大学、动物收容所或非营利组织。作为回报,受益人可以帮助向公众传播你公司的好名声。

相关内容:什么是推荐营销和营销人员如何成功的敲敲…关于推荐营销的误区这里有一些误区,可能会阻止你在你的业务中利用推荐:

误区1:推荐就像口头相传——客户最终会告诉其他人我们的业务。

现实:满意的客户不会自动把你的产品或服务推荐给其他人。83%的满意客户愿意向他人介绍你的品牌,但真正这么做的只有29%。企业有责任制定一种策略,以鼓励现有客户传播有关其产品的信息。它应该让你的客户感到简单、自然、有回报。你可能还必须深入研究一些问题,例如与竞争对手的产品和客户服务相比,你的产品和客户服务有多好,或者你的产品与目标市场的需求有多相关。误区2:如果我们的业务需要推荐,我们只需要不断地询问。现实:不断要求推荐会惹恼客户,会让你的公司看起来很绝望。它还可能破坏你努力培养的与客户的私人关系。你可能需要采取不同的方式,而不是直接提出“你知道谁可以从我的服务中受益吗?”误区3:如果一个推荐程序只是链接和cookie的问题,我们的IT团队可以构建它。

现实:当你刚刚开始创业时,内部开发一个系统可能是可以管理的。但一旦你扩展了规模,你的自制应用能否支持你的推荐计划的其他方面呢?您的系统应该能够为您的推荐人提供跟踪和报告、欺诈保护、移动访问、通知、通信工具和门户。它还应该能够与您的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和其他办公工具集成。

误解4:建立推荐软件是困难的和昂贵的。

现实:软件解决方案不仅仅是越来越容易设置。它们的内置功能还允许您添加新客户并跟踪其性能,而不必进行任何手动更新。从长远来看,这将是划算的,因为软件可以不断组织增长的数据,并在你调整激励措施和检查统计数据时自我更新。在我们关于一个成功的推荐项目的关键和技巧的讨论中,我们确定了每个项目需要的组件:你的目标推荐人是谁,提供什么激励(你是只奖励推荐人还是同时奖励推荐人和被推荐人),以及使用什么指标来分析性能。同样重要的是,你要让你的客户很容易就能想到你的品牌。要管理和跟踪所有这些组件的执行情况,最好找到适合您的业务类型的推荐软件。这里有一个功能清单,在选择一个平台时可以参考:

简单的设置和集成

选择一个兼容的平台,或者可以与当前使用的工具集成的平台,包括您的电子商务平台或销售点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电子邮件服务等鸡蛋和社交媒体。它还应该易于安装、学习和使用。在线解决方案应该为您的推荐程序和登陆页面提供现成的模板,您可以根据您的业务需求和品牌进行定制。带有白色标签功能的软件将允许您在仪表盘上显示您的标志和应用您公司的颜色。该软件应该提供一个跟踪模块,你和你的推荐人可以查看,以监控他们推荐的人,你的品牌和由此产生的销售。你选择的解决方案必须能够创建报告,这将给你关于你的推荐活动的表现的洞察力。这包括谁是你的推荐者,你最受欢迎的渠道和激励,所产生的收益等等。最好的软件有安全、简单的方法,可以在应用程序内快速支付转会费。例如,这个平台应该允许你根据客户与你公司的关系持续时间对你的联系人进行分类和划分。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为长期顾客制定激励措施,或者为社区的新手提供特殊奖励。您还可以按服务地点或任何其他人口统计进行排序。最好的工具可以标记和阻止可疑的用户和违规者。一些推荐欺诈的例子包括自我推荐,在优惠券网站或折扣网站上广播,帐户循环或退货滥用(被推荐的客户返回产品一旦推荐者获得奖励)。

可伸缩性

检查该软件的事务数量的最大容量,它可以同时运行多少个推荐程序,以及全通道支持的可用性。全渠道支持意味着在购买者的整个旅程中可以通过不同的渠道和设备访问。推荐软件的其他方面包括:

定价

订阅一个符合你预算的服务。一些保险公司收取固定费用,而另一些则根据参保人数的不同提供不同费率的保险计划。客户支持推荐软件公司可以提供支持,如应用内聊天或专门的客户成功经理,这取决于您选择的计划。最好是查看软件公司的官方网站和在线评论,以确定它是否适合你所从事的业务规模和行业。

免费试用

几个平台可以免费使用几天。如果你在几个选项中做选择,而他们恰好提供免费试用期,那么试试它们,看看它们是否有你需要的功能。现在您已经了解了在线解决方案的关键方面,让我们研究一些示例。

Growsurf

最佳功能

Growsurf有一个登陆页面构建器和自动链接生成器。它的工具可以让你定制弹出窗口的设计,以匹配你的品牌。该软件与MailChimp等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兼容,所以您添加到Growsurf的新联系人将反映在您的电子邮件联系人列表中。此外,你还可以设置通知,一旦有人注册或推荐活动结束,你就能实时收到消息。Growsurf允许您自定义宣传的持续时间,并选择将出现在您的报告中的元素。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查看你的推荐转化率,推荐链接在哪里被分享,谁是你的最佳表现,帮助你计划短期内奖励谁,以及在未来推出什么新的激励措施。您还可以使用该平台与外国客户联系,因为它支持九种语言,包括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汉语、韩语、法语、德语等。

这个在线解决方案推荐给SaaS和软件初创公司以及不断增长的保险和fi娘娘腔的公司。Growsurf提供三种计划:创业计划(10,000参与者每月200美元)、商务计划(25,000参与者每月400美元)和精英计划(75,000参与者每月600美元)。它们都有免费试用期,用户可以使用付费版本中的所有功能和集成。

ReferralCandy集成了Bigcommerce、Magento、WooCommerce等各大电商平台。它提供了各种吸引人的、可定制的、移动友好的登录页面选项。

您可以从定制礼物、折扣优惠券和现金奖励等各种奖励中进行选择。之后你可以通过它的分析功能看到各种参数。它们包括你的客户中谁的推荐次数最多,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以及在给定的时间范围内的购买数量。

它还有一个自动的电子邮件功能,通知你的电子商店的买家加入你的推荐计划。电子邮件系统也会自动通知推荐人他们的奖励。它有欺诈检测和阻止无效的推荐。“定价”

ReferralCandy提供30天免费试用。你可以选择保费计划,每月收费49美元,或保费计划,每年收费每月3,000美元。高级用户可以访问专用的帐户管理器。

“最佳功能”

“最初在英国电信公司中流行,总部位于伦敦的Buyapowa适用于企业规模的组织,因为它具有全渠道功能(包括在Instagram Stories上轻松分享链接)和多程序功能。

它的仪表板允许您管理倡导者简介和部分推荐者,执行A/B测试的激励,并进行推荐进度跟踪。你也可以使用游戏化组件向推荐者发起挑战。你可以显示一个排行榜,显示你的跑步者和骑手。利用员工进行推荐的企业将会欣赏Buyapowa现成的包括员工朋友和家人的推荐项目。

其欺诈预防和数据隐私功能符合国际标准,如美国的CAN-SPAM,加拿大反垃圾邮件法和欧盟的一般资料保护规例。“”“”“”“”“”“”“”“”“”“”“”“”“”“”“”“”“”“”您需要联系他们的团队,为您的企业定制方案。

最佳功能

另一个企业级解决方案,Extole拥有一个奖励引擎,可以定制激励(忠诚积分,礼品卡,优惠券)和奖励值得或合格的推荐人实时。它还提供了检测和防止低质量转诊的工具。

该平台具有预先构建的共享和推荐模板以及语言本地化,这将扩大您的市场覆盖范围。你也可以创建不同的推荐项目,以确定哪些方面有效或需要调整以达到你的目标。

Extole的推荐程序是为社交媒体分享优化的。通过在注册时请求客户的社交媒体数据,软件可以帮助您围绕社交渠道或用户参与度最高的渠道建立一个程序。同时,你可以使用该软件的受众细分功能向你的目标人群发送个性化的信息。

Extole还可以生成实时报告,显示谁分享了最多的消息,并提高了最多的收入。该平台没有公开列出其支付计划。您可以在预订演示后询问销售团队。然而,一些报道称,其基本计划每月至少价值3500美元。

“VYPER”

最佳功能

如果你喜欢一个大的社交媒体f接下来,VYPER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帮助你的品牌进行病毒式传播:在线赠品、排行榜竞赛、里程碑竞赛和用户生成内容。您还可以选择比赛的显示方式—作为登录页面、网站小部件或嵌入表单。

您可以从一系列奖励中进行选择——第一名、里程碑和随机赢家。顾客被优惠券吸引,他们可以在网上商店兑换或使用优惠券。同时,设置“奖励行动”允许你奖励那些关注、喜欢、分享和推荐的人。

VYPER可以与Shopify等电子商务应用程序集成。它还有一个内置的电子邮件系统,可以让你发送带有参与者的共享链接或比赛登录链接的消息。

您可以使用VYPER的企业计划享受白色标签功能。在这个计划下,你可以在登陆页面上用你自己的logo替换软件的logo。你也可以用你的子域名来代替VYPER来提升你的品牌。

付费用户可以访问谷歌Analytics和Facebook像素跟踪。同时,您可以通过其拦截可疑IP地址的功能防止您的推荐程序受到欺诈者的攻击。你可以免费使用VYPER,但你只能在付费计划中使用你自己的标志和其他品牌元素。免费版本只能容纳250条线索,每月收入限制为250美元。企业计划的费用为每月149美元,每月最多可获得3万个客户。与此同时,Agency计划的价值为每月299美元,每月最多可获得120,000条线索。Agency包还允许您创建10个子帐户/客户端帐户。最有影响力的

最有影响力的

是众所周知的,使您的客户的声音,通过要求您的推荐人创建关于您的产品或服务以及其他活动的评论和社交媒体帖子,当他们注册您的推荐计划。这些挑战鼓励反馈收集和社区建设,因为推荐人希望获得积分,达到特定级别以兑换特权和津贴。用户还可以选择用获得的积分向慈善组织捐款。

这个B2B工具有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并集成了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Salesforce, HubSpot营销中心,Marketo, Zapier, Tango Card,和更多。他们的客户宣传计划起价为每月1499美元。预先构建的模板和活动,分析和ROI报告,以及个性化和目标定位都随包而来。同时,你可以要求一个演示来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数字社区计划,它有更多的功能,如论坛和投票。

最佳功能

Upviral是伟大的推荐营销初学者,因为它的特点是拖放可视化的免费页面构建器和可定制的登录页面。该平台允许您运行无限数量的活动,而不管您的订阅计划。这包括在任何产品或服务发布之前建立一个等待名单来激发人们的热情。同时,它的A/B测试功能为商业计划持有人,让您测试您的登陆页面,感谢页面和电子邮件副本的元素,以达到最大的覆盖范围和影响。数据分析可以在你的仪表盘上确定你的活动的表现。

它还有电子邮件自动化工具,可以发送带有社交分享按钮的电子邮件,方便链接分享和其他通知。您还可以设置您的系统自动发送通知,以欢迎新的订阅用户或通知竞赛获胜者和里程碑成就。

您可以自定义社交媒体帖子的内容和外观,以便在尽可能多的社交平台上共享。移动优化的Upviral也适用于大多数CRMS,并具有自动欺诈检测功能。它还允许用户为机密内容(如数字文件、软件下载和电子书)创建url。

“kds定价”UpViral所有计划都提供14天的免费试用:初级($49/月,可获得10,000个线索),商务($79/月,可获得25,000个线索),高级($199/月,可获得100,000个线索)

如果您想发现更多工具,您可以查看我们的其他listicle,以获得更多选项和看法

推荐计划失败的常见原因

所以您已经订阅了推荐软件,并在平台上设置了您的奖励。但是为什么没有人报名呢?以下是你的推荐计划陷入困境的一些原因:客户很少有可能是因为你目前的客户基数不够大,所以你的推荐计划似乎没有获得吸引力。你不应该有足够的数量——你必须确保你有一群快乐的人。与你的客户单独保持联系。询问他们对你的产品或服务的看法,并接受他们的反馈。这些建立信任的方法可以让你在之后直接询问他们是否愿意提供推荐。

推荐项目通常只奖励推荐人。你可以尝试双重奖励,既激励推荐人,也激励被推荐人的朋友。你的折扣或优惠券的价值可能太低或与顾客的需求无关。另外,考虑你的客户与你的企业交易的频率。你可能想要给那些在购买周期中只与你交易几次的客户一个即时价值的奖励,比如礼品卡。同时,你可以给那些每周或每月从你的服务中购买或使用你的服务的客户未来购买的折扣。缺乏沟通你们是否举行了一个启动前的活动,向目标市场介绍你们的推荐计划?你可以发送电子邮件通知,在你的网站上举行倒计时,或者为前十几个注册的人提供免费的礼品卡。不要忘记在你的公司内部推广你的推荐计划,通过电子邮件通讯和官方社交渠道的帖子通知你的员工和合作伙伴。记住要经常与你的项目成员保持联系。在他们注册后发送感谢信息。告诉他们他们即将获得的奖励的进展,或者他们的推荐被添加到你的项目中。你也可以发送一份简短的问卷,看看他们是否觉得这个软件容易(或很难)使用。注册并向朋友推荐你的产品或服务不应该感觉像一件苦差事。他们能轻易地在社交媒体上分享链接吗?他们注册或分享一个推荐链接需要多少步骤?在点击推荐链接后,推荐是否会被带到你的主页,而不是一个专用的登录页面?你的登陆页面是否有简短但清晰的说明,告诉你下一步要做什么才能加入你的项目?虽然你的推荐程序是完全自动化的,但向公众宣传它不应该是一次性的事件。让它经常出现在你网站的横幅广告,公司社交页面,公司通讯和客户满意度调查中。

你还需要使用它的分析功能来监控已经注册的客户,他们向谁推荐了你的品牌,以及什么样的激励措施吸引了最多的推荐者。此外,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软件,在安装之前检查你的网站的性能。然后在你启动推荐项目后检查你的指标,看看你是否获得了更多的流量和参与度。除了礼貌地询问外,在请求推荐时,时机也很重要。等到你和你的客户建立了关系,再邀请他们把你的生意介绍给其他人。当你在进行销售时,你也可以提醒客户你的推荐计划。在销售日期前批量发送短信和邮件介绍销售的产品和向他人推荐产品的原因。过早放弃发起一个推荐计划不会让你瞬间走红。有时客户需要花时间来决定向谁推荐你的业务。你可能还需要对你的登陆页面、激励机制和项目的其他元素进行A/B测试,以确定哪一个能以最快的方式吸引更多的客户和推荐。

常见问题我应该如何测试我的转诊计划?在正式邀请客户加入您的推荐计划之前,请自己在以下四个方面测试该软件:注册和会员分享、添加新的推荐、奖励会员或推荐、电子邮件自动化。

先关闭欺诈检测,以便注册为会员。之后,检查注册后是否会自动收到电子邮件,仪表板是什么样子的,它如何允许您共享推荐URL,以及该链接是否将您带到正确的表单或登录页面。当您的程序已经在运行时,您可以运行两个版本的激励(固定值与百分比)、图像、行动呼吁等。前面提到的一些推荐工具有A/B测试功能,但如果您选择的解决方案没有这个功能,您就必须确定您想测试的客户群体。然后同时运行控制组和测试组的测试,至少持续两到三周。您如何计算您的转诊计划是否成功?你可以使用以下任何一种方法:将总新收入除以总成本相加。第一步:用你的平均售价(ASP)乘以你的预期转化率(或你希望购买你的产品或获得你的服务的推荐者的百分比)来计算你的总收益。例如,您的ASP是每年12,000美元。在1,000名客户中,您期望10%(100名)在此期间至少进行一次推荐。那么你的估计转化率是3%。你的公式是:12000美元ASP x 3%估计转化率= 36000美元。第二步:计算每个月与运行项目相关的所有费用:推荐软件的月订阅费(例如:49美元每月计划x 12个月= 588美元)。管理您的计划的平均每小时成本乘以(每月20小时每小时30美元x 12个月= 7,200美元)。促成销售的推荐激励价值(每月3次成功推荐x 12个月= 36 x 20美元的双重奖励等于720美元)。最后的公式是:$36,000 ÷ $8,508 = 3.77317或377.32%考虑客户的平均生命周期价值(CLV)。研究表明,被推荐的客户更忠诚,也更能有效地进行更多的推荐,其终身价值比非被推荐的客户高出25%。要得到你推荐的客户的“真正价值”:第一步:计算你的平均CLV。用平均销售价格乘以平均顾客的购买量。例如,如果您的客户在与您的关系中平均购买了4.5次价值300美元的产品,则CLV为300美元x 4.5 = 1350美元。第二步:将你的CLV乘以1.25(根据研究,这代表高出25%的边际)。使用第1步中的数字,公式是:1,350美元x 1.25 = 1,687.50美元,即您的推荐客户的“实际”CLV。你也可以比较你的推荐计划的表现与你的其他营销方法,如付费广告和电子邮件营销。超过3万名营销专业人士依靠我们获取他们的新闻。你不应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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